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国留美管理学会的前身是南加州留美管理学会,成立于1997年。2000年6月学会规模扩大至全美,全国性的组织中国留美管理学会于是正式成立。中国留美管理学会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健康的出国留学;构筑中国与海外进行合作与交流的桥梁;促进成员之间在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互动合作;建立海外人才库与项目库,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推荐英才、推荐项目;扩展成员回国服务创业的渠道,以及提供成员在美国发展的信息服务。

中国留美管理学会的优势之一是拥有强大的海外人才网络。学会现有核心会员与松散层会员几万人,已是欧美最重要的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协会之一。会员均有美国、加拿大或英国与澳洲各知名大学的博士、硕士、本科学位,分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知名大学、企业、政府部门及非营利性组织中工作与学习。

管理学会的另一个优势是其拥有大学与研究机构的支持与合作。学会现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众多知名院校的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建立了密切合作,美国如加州理工学院、洛杉矶加大、南加大、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尔湾加大、河边加大、圣巴巴拉加大、圣地亚戈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斯坦福大学、柏克利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拉文大学等,及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纽约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宾州大学、华盛顿大学、雪城大学、阿拉巴马大学、艾德菲大学、爱荷华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牛津迈阿密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康奈尔大学、麻省大学等;加拿大如多伦多大学、UBC、维多利亚大学、达尔豪斯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西蒙菲莎大学、萨省大学、康考迪亚大学、卡莫森学院等;英国如兰卡斯特大学、东安吉丽亚大学、曼城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基尔大学等;澳大利亚如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等,理事(合作)单位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此网络的建立与发展有利于实施我们“海外生活—信息互联”的宗旨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