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申请

名校申请

我们在个人出国留学服务项目上推出的有13年历史的拳头明星项目。以成功率高、奖学金高、申请成功名校比例高、参与操作人员学历层次高而著名。为保证质量,我们每年仅为200名学生提供服务。

我们对欧美名校的定义是: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100位,专业排名前50位;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前20位;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前20位,专业排名前15位;澳大利亚大学,综合排名前8位,专业排名前5位。
欢迎你朋友,世界名牌大学,其实并不遥远!

  1. 国外知名大学教授直接操作:拥有近20名国外知名大学在职终身教授为留学专家团队的强大专家队伍;留学方案最科学、国外大学信息最直接、留学过程最放心;
  2. 合作学校众多:拥有美加英澳140余所知名大学、30余所重点中学、及10余个教育局/学区教委的合作关系网络;保证录取成功率;
  3. 非盈利性组织操作,收费不以盈利为目的,倡导健康留学、放心出国;
  4. 一条龙:拥有出国留学、海外服务、回国发展全程系统的可靠服务体系;申请、国外、回国全程无忧!
  5. 13年成功经验:拥有13年的丰富经验与成功案例;世界500强高校中的一半以上高校有我们的学生,我们的会员遍布欧美知名大学与企业,我们有上千名国内创业/就业成功海龟;
  6. 组织保障:拥有欧美强有力的组织/分支机构;美加英澳国内10个办事/联络处;及更多合作机构/理事机构,如各大学中国学生会、清华大学校友会等,组织帮助,留学更放心。你的孩子签约后即可加入中国留美管理学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官方非盈利组织,有组织在国外提供帮助和咨询,在生活、学习、交友、课余活动等方面,孩子可实现无忧留学,家长方可放心。

欧美名校申请计划-全程无忧

我们全程操作,从前期咨询、免费评估、考试安排、学校选择、资料准备、大学申请、套词与联络、奖学金申请、面试辅导、获得录取通知书后的选择,到签证资料准备、签证培训,再到出国准备、机票预订、接机安排、住宿安排、安排加入当地留学生组织等。我们会和学生及家长密切多次沟通,以求最佳。

欧美名校申请计划-DIY计划

此计划适合英语水平较高的申请者,琐碎环节由申请人操作完成,我们负责核心环节的操作、与全程咨询,如前期咨询、学校选择、大学申请资料准备、奖学金申请咨询、面试辅导、签证准备等。

申请流程

返回留学项目目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