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申请

综合申请

针对日益激烈的留学竞争、为了使英语较差的学生保证成功留学,我们自2006起推出了欧美留学综合申请计划,几年来保证了100%的出国成功率!本计划以成功率高、申请成功国外知名高校比例高、参与操作人员学历层次高而著名。为保证质量,我们每年仅为300名学生提供服务。

哪怕英语成绩暂时比较差,本计划可以保证以下档次欧美知名高校录取成功: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170位(均为全美一级大学);加拿大大学,综合排名前26位;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前60位;澳大利亚大学,综合排名前20位。

欢迎你朋友,只要你努力,即便现在英语成绩比较差,世界知名大学仍然并不遥远!

我们为什么能够保证成功?

1.  由国外知名大学教授直接参与操作:拥有近20名国外知名大学在职终身教授为留学专家团队的强大专家队伍;留学方案最科学、国外大学信息最直接、留学过程最放心;

2.  合作学校众多:拥有美加英澳140余所知名大学、30余所重点中学、及10余个教育局/学区教委的合作关系网络;保证录取成功率。我们不是中介公司,我们是国外合作大学的招生代表和国内推广机构,是非盈利性组织,所以我们才可能有众多的国外合作大学。

3.  非盈利性组织操作,不以盈利为目的,所以可以为你量体裁衣申请到知名的大学;

4.  非盈利性组织的特点,每年限名额提供咨询服务,保证每个学生都得到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和服务,确保成功;

5.  国外40余所知名大学重点合作(在这些学校的教授队伍中,都有中国留美管理学会会员),内部人士直接参与,确保录取直通车(绿色通道),保证成功;

6.  收取一个国家留学的费用,允许学生跨2-3个国家同时申请学校,避免签证的风险(中介公司一般每个国家收取一次费用,申请两个国家的大学需要多付不少费用);

7.  一条龙:拥有出国留学、海外服务、回国发展全程系统的可靠服务体系;申请、国外、回国全程无忧!

8.  13年成功经验:拥有13年的丰富经验与成功案例;世界500强高校中的一半以上高校有我们的学生,我们的会员遍布欧美知名大学与企业,我们有上千名国内创业/就业成功海龟;

9.  组织保障:拥有欧美强有力的组织/分支机构;美加英澳国内10个办事/联络处;及更多合作机构/理事机构,如各大学中国学生会、清华大学校友会等,组织帮助,留学更放心。你的孩子签约后即可加入中国留美管理学会、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官方非盈利组织,有组织在国外提供帮助和咨询,在生活、学习、交友、课余活动等方面,孩子可实现无忧留学,家长方可放心。

全程无忧

我们全程服务,从前期咨询、免费评估、考试安排、学校选择、资料准备、大学申请、套词与联络、奖学金申请、面试辅导、获得录取通知书后的选择,到签证资料准备、签证培训,再到出国准备、机票预订、接机安排、住宿安排、安排加入当地留学生组织等。我们会和学生及家长密切多次沟通,以求最佳。

流程图

0免费初步咨询——〉1提供基本资料,免费初步评估——〉2推荐初步留学方案——〉3签署协议——〉4指导留学准备——〉5确定申请学校——〉6申请大学——〉7面试/电话面试指导——〉8录取后学校比较选择——〉9签证资料准备——〉10签证培训和申请——〉11出国前准备——〉12出国后安排和后续服务

为什么近年来很多人出国失败?

1、 留学进入第三次留学潮时代,竞争空前激烈

自2009年去,每年出国留学的人数疯狂增加!2009年全国出国留学人数为22万人,2010年达到26.8万人,2011年估计达到30万人,5年内中国留美管理学会专家估计,我国每年出国留学的人数将达到60-80万人左右。

然而,世界的优质教育资源国家分布并不均衡,美国的好大学数量占据了世界半壁江山,也吸引了我国一半以上学生去美国留学,当之无愧是当今世界第一教育大国。英国的好大学数量占据世界第二位,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也有一批世界知名大学。但由于日本的核辐射原因,留学人数大幅下降,澳大利亚由于学费大幅升高且移民难度加大也导致留学人数下降。所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成为了我国学生出国留学的前三甲,初步统计有80%的学生到这三个国家留学。

也因此,自2010年起,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知名大学竞争迅速变得非常惨烈。因为这些国家大学的留学名额并不能无限扩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会被拒。

2、 留学咨询和服务人才短期内跟不上留学人数的增长速度

一个合格的留学咨询师必须有一定年限的工作经验,积累大量的留学案例,理解主要国家的教育和社会状况甚至就业状况,明白各主要国家的留学优劣对比,并需要和学生充分交流,才能为学生制定科学的留学方案。这种人才的培养远远跟不是留学生数量的增长速度,所以很多留学生得不到合格咨询师的指导(尽管有些公司很有名气,但这个问题反而可能会更为严重),因此申请容易失败。

3、 有些中介公司批量申请,材料作假或雷同,影响了中国学生的声誉

我们不少合作的国外大学负责录取的老外常常咨询我们中国留美管理学会的专家,这些差不多的申请资料哪些是可靠的,哪些是假的。最后有些学校甚至把同一批申请的所有学生全部拒绝。

4、 主要国家签证难度加大

美国签证有偶然性并且要求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英语低于雅思4.5分/托福45分的容易被拒;加拿大对资金资料要求较严格,我国不少家庭因为避税等原因,不容易提供满意的资金资料;英国和澳大利亚都对语言有一定的要求。这些原因再加上留学咨询师跟不上签证政策的变化,很容易导致部分学生拿不到签证。

我们的欧美留学综合申请计划,基于我们以上分析的9大独特优势,充分考虑到以上因素,为学生量体裁衣,制定科学的留学方案,允许跨2-3个国家同时申请,国内外专家密切配合,严格限制名额提供咨询服务,确保成功留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