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介绍

学校性质:公立综合性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成立时间:1963年

在校人数:约18000人

学位授予:学士/硕士/博士

地理位置:大温哥华区维多利亚市

截止日期:4月30日

学费生活费:学费约1.5万加元,生活费约1万加元

奖助学金:每年对优秀学生颁发可观的奖学金和资助,并可勤工俭学

语言要求:新托福90或雅思6.5,其它条件优秀但语言成绩雅思71/5.5以上可有条件双录取

学校荣誉: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第1名,总体综合实力全加拿大排名前6,世界排名130

移民加分:获得本科/硕士学历,毕业即可申请获得加拿大技术移民绿卡,学费60%返还学生!

课程认可:中国留美管理学会留学预科课程、清华留学项目有8门课程获得认可,接近1学年

学校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西海岸,在温哥华岛最南端的维多利亚市。维多利亚市是英属哥伦比亚省首府,拥有35万人口,到处都有大型购物中心、电影院、餐厅、咖啡店、爵士摇滚俱乐部、活力十足的艺术景观、街头动态音乐及娱乐表演等等。您可尽情享受美丽的公园绿地,或漫步于历史古迹Old Town怀旧,或走访北美最早的唐人街。而且加国巨树环绕成就的天然景观、西岸极致优美的海岸线、及太平洋妩媚的海水,使维多利亚市成为爱好自然者的天堂,空气清新而洁净。山川、湖泊及岛屿距离市区仅咫尺之距,不远处即有世界闻名的宝翠花园。维多利亚享有全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夏季温暖干燥,气温在15至30度之间,而冬季较短,仅伴有少许降雨。事实上,许多杂志包括Condé、Nest Traveller及Travel Leisure等等都将维多利亚市列举为“全球十大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而附近的温哥华市连续8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第一名。

维多利亚大学现有学生人数18,000名左右。学校靠近海边,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校园内,绵延的花园与森林步道将校园内的建筑物连接到一起。作为加拿大最有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提供具有独创性并具启迪性的学习氛围。维多利亚大学拥有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宗教礼堂、游泳池、体育设施、博物馆、剧院以及两套娱乐设施。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中型大学的评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学、经济学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维多利亚大学被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09年)评为综合类大学第一名,其中法学院更居全加顶尖水平。

维多利亚大学设春秋两季开学时间。维多利亚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其中热门专业有: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工商管理;金融;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会计学;运输与物流;企业管理;饭店及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心理学。

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er为国际学生所提供的ESL课程,一向以其高品质与生动活泼闻名世界。该中心成立于1970年,学生来自于35个国家,至今已有上千位校友分布全球。该校采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和教材,帮助学生在学习英语语言的同时,了解加拿大社会和风土人情,并充分应用于实际生活,融合学生自身学习需要及经验于课堂之中,不仅练习听说读写,并增进学生的交流能力。该课程还为每个学生提供家庭住宿。学校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要求,挑选合适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给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单独的房间,配有生活必需设施,并提供每日三餐。学生可以感受当地的生活方式,与家庭成员一起参加风俗活动。每个家庭都乐于帮助这些学生融入当地社会与生活。英语中心课程每周授课22小时,为单个学生设有8个小时的语音强化培训。课程还设有交流项目,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该课程从初级到大学预备,共分为六个等级,其课程最高阶段称为”大学入学预备班(UAPC)”,学生如顺利毕业,可以免托福雅思进入维多利亚大学修学位课程。该语言课程的学费约为每期2,600加元。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80%以上,有高考成绩和高中会考成绩,托福90分(IBT),或雅思6.5分;有条件的录取的语言要求是托福71分(IBT)或雅思5.5分。

入学时间:1月、4月、9月。

专业设置:

商学院:商业、企业管理(该校注重本科阶段的通才教育,不细分专业)、国际商务、MBA;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数学与统计、物理、天文;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环境学研究、心理学、社会学;

人文学院:语言学、艺术教育、戏剧;

教育学院:教育心理学与领导者研究、中小学教育、音乐教育;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健康信息学、护理、公共管理、社会工作、人类与社会发展;

艺术学院:视觉艺术、美术、音乐、戏剧。

费用:

学费:    CAD15000/学年

提供住宿:校内住宿:单人间加中餐:CAD6190/年;双人间加中餐CAD5180/年。

校外住宿:CAD5500~6500/年。

奖学金信息:提供加拿大学生贷款、哥伦比亚省政府学生贷款以及各种学期奖学金。可勤工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