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大学介绍

学校排名与声誉

爱荷华大学

爱荷华大学

美国新闻与世界周刊2011年把爱荷华大学评为美国国家一级大学第71位(2010年为64位);传媒位居全美前10名,商科、法律、教育均位居前30,还有多个专业位居前50。是最受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欢迎的美国知名大学之一。有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之称。

学校简介:

爱荷华大学(最新综合排名71,2010年64位)位于爱荷华州内的爱荷华市(Iowa City),成立于公元1847年,属于州立财力支持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在学术上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声誉,是一所大型的、知名的、历史悠久的美国公立大学,全校共有11个学院,其中以人文科学学院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为最大的学院,根据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全美大学排名,UI的商学院、教育学院跟法学院排名皆为全美前30名的大学。
根据官方网站资料,爱荷华大学有强大的人文学科(Liberal Arts)与理工学科(Sciences)研究群,提供校内学生既广泛又深入的专业能力训练。而该校大学部与研究所的科系,主要隶属在11个学院之下,分别为商学院(Business),教育学院(Education),工程学院(Engineering),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医学院(Medicine),护理学院(Nursing),公众卫生学院(Public Health),牙医学院(Dentistry),药学院(Pharmacy),与研究学院(Graduate College)

爱荷华大学是一座大学城,校内总计有29,697位学生(大学部:20,487位,研究生:5,437位),占了全市总人口数将近1/2(该市人口约6万人)。爱荷华大学校内共有110座建筑,38个学术研究中心;而该校附设的爱荷华大学实习医院更是爱荷华州的模范实习医院,医疗团队与软硬件设备皆非常充足。

费用:

本科学费¥28,480/年,生活费:¥8,8280 (学校提供不同收费标准的食宿)

入学条件:

本科:雅思6.5,各单项分不低于6分;研究生:雅思7分

GPA: 3.0/4.0

开课时间: 8月至12月—秋季班

1月至5月—春季班

申请截止日期: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