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介绍

学校排名和荣誉:

学校地址: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Los Angeles, CA 90089

所在州:加利福尼亚州

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

在校学生:31572人

建校时间:1880年

学校网址:http://www.usc.edu/

排名:

USNews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23位

研究生专业很多高居全美前10名,如传媒学院、电影学院、政策规划与发展学院、商学院、工学院等。

南加州大学简介:

成立于1880年,位于美国西南部的洛杉机市中心的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是美国西部规模及最古老、世界知名,拥有丰富设备、教学资源,坚强课程与师资的私立大学,它同时也是「美国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APRU的一员,一般简称为『南加大』。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为洛杉矶的第一所全能大学。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亦是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给予「研究与发展」经费最多的十所美国私立大学之一。 近年来,该校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地理位置: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主要校区位于洛杉矶市区,交通十分便利,有巴士、地铁和火车,是南加州文化、商业、观光的所在地。若是要去参观众多世界明星出没的地点,从南加大开车到好莱坞Hollywood,仅需短短的10到20分钟而已,若想要到世界闻名的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则只要50分钟,可说是十分便利?邻近还有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圣地亚哥和圣塔芭芭拉等地,周末旅游时则可以就近到旧金山、优圣美地、大峡谷、拉斯韦加斯,或者可以到其它学校参观,如: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专业设置:

南加州大学在商学、理工及传播学院等方面极负盛名,知名科系有企管、财管、教育行政、营销、课程设计、资管、电机、计算机、大传、公关、传播管理等。它的图书馆有:中央图书馆、高科技图书馆、专业研究图书馆及3个独立的图书馆,是南加大十分重要的研究设备。主要科系 人类学 文学历史 比较文学 建筑理论学 生物学 天文学 生物化学 生物物理学 应用力学 生物科学 化学 生物医学工程 化学工程 城市规划 通信工程 生物统计学 新闻管理 金融管理 媒体学 公共关系学 营养学 病理学 经济学 计算器科学 药理学 政治学 医学 环境工程科学 地理科学 工程学 心理学 英国文化传统 音乐理论 欧洲关系学 亚洲关系学 国际关系学。